close
原來友情就是如此....真的很傷心  原來我們友情就是如此.... 昨天~我特地拿著卡片想要送去我一個好朋友ㄉ家她跟我說她下午4.5點就回來了 所以我就4點多下去找她可是她還沒回來~ 我就等她 等到了5點多打酒肉朋友她ㄉ電話也沒人接 後來我有個同學在飲料店打工 我就托她拿給我朋友  結果.........我朋友晚上跑來密我說 為什麼要拿給琦? 她又跟琦說星期一拿給她 可是 她們學校不能過不是中國的節慶害琦連拿都不敢拿給褐藻醣膠她 後來她又說 醬子會害她被"北" 可是我哪裡知道你們那是什麼七八爛學校? 連過著聖誕節也不行? 昨天剛好也是我一位同學生日 但是她一整天都不在家 我那個朋友剛好離她家很近所以我就想說順便拿給生日保濕面膜那一位~ 然後她又說 她要怎麼拿給生日那一位?感覺.........我好像送卡片是雞婆的 多餘的 ~ 是個很白木的行為一樣我好ㄘㄟˋ心 很感慨 原來......我們友情就是如此的??? 其實........前一陣子我就有所感覺..面膜每次約妳的時候 不是沒空. 沒錢. 上個星期去過.不想去.已經跟別人約好幾時要去了......等  我就感覺很奇怪~ 但是妳都說.... 真ㄉ是醬子別想太多 !! 我忍了好幾次 我都相信妳是真ㄉ沒辦法跟我去~可是術後面膜.......這一次  真ㄉ... 上個星期...我約妳去 妳就說妳要存錢跨年才出門 所以我也就習慣了被妳拒絕我沒多說什麼  但是!! 妳昨天竟然跑去新竹! 這........? 是什麼意思? 我真ㄉ真ㄉ好無奈 非常ㄉ無膠原蛋白奈 我是想太多 但是妳確實是如此ㄉ...... 怎麼不讓我想太多呢??? 我對妳ㄉ好 妳卻是如此這樣對我? 真ㄉ是 ... 好心沒好報!!!!!這次..........我真ㄉ我真ㄉ我真ㄉ我真ㄉ我真ㄉ我真ㄉ我真ㄉ好心寒 我真不知我seo哪裡做錯了??? 妳是醬子對我ㄉ?我好無言 也很無奈 看破了這就是妳對我們2年的友情是醬子ㄉ回報 ... 我昨天真ㄉ很想哭我很少流眼淚的妳知道 所以.... 我想.. 我們ㄉ友情.. 就此結束吧 !! 2年的友情... 妳給我關鍵字廣告回報... 我 收到了!! 也給我教訓 對朋友 真ㄉ不要太好 你所收穫ㄉ 是2倍慘痛的回報 !!!! 呵~ 真ㄉ很可笑  慘痛 ㄉ  回報.......※只要保持著那份心我相信......我們會有永久ㄉ默契........ 關鍵字行銷(<--這是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沒想到 那份心 已經不在了 我們ㄉ友情原來就是醬如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0kc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