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X光片上個月就該做的檢查,因為大姨媽的日期算錯,檢查被迫延後.重新預約,這個月再來一次.24小時禁食,禁水平時,沒時間吃飯,不覺得餓.這次,檢驗中心一再打電話告知要禁食,把我弄得緊張兮兮的,更是覺得好餓好渴一早,送完小朋友,確定大家都到學校西服後,就到檢驗中心報到.還真的是"檢驗中心"!!因為,只給我ㄧ件檢驗袍,要我全部脫光,只留內褲.還好,我有穿外套.換完衣服後,將外套套在外面不然,還真的會被看光光耶~檢驗袍已經洗的發白,內部的身體,可以直接"透過去"上回等一個小時後,被送回去,結婚沒檢查.這次,不到5分鐘就被叫進去X光室.先來一小杯蘇打粉吧? 超難入口的,護士小姐要我30秒內吞下去,且不可以"打嗝"!接著站在機器上面,做各種醫生吩咐的動作,還得閉氣不能呼吸,相片才會照的清楚!照到一半,再灌一杯像水泥的飲料,要一飲而盡,了解我房屋貸款的人就知道,平時要我ㄧ口氣喝一杯水是很難的現在要我ㄧ口氣喝下一杯"泥漿"再加上先前的蘇打味哇~我都快吐了!為了讓檢查快一些結束,我假裝我在喝"紅豆冰沙",才勉強下肚不到15分鐘就檢查完畢!明天,換是牙齒的X光片檢查~要抽神經和套上一個牙代償套的事前準備工作.還好,我們有買私人保險,不然會是很大的一筆支出!!希望,胃部的檢查能找出我天天胃痛的原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0kc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