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自由一個人走在熱鬧喧嘩的城市裡 ..四處閃爍著亮眼的燈光 ..內心有種和這個城市脫西裝外套節的錯覺 ..或許...那不是我的錯覺 ..當我一個人回到寂靜的房間時...聽著街道上來往的汽酒店工作車聲 ..看著街道上明亮的燈光 ..這一切 ..和此刻寂寞的我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我不知設計裝潢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只知道我對很多事情都無能為力 ..我也很納悶 ..為什麼當時要好的我房屋貸款們會變到這步田地 ??我想不透 ..也不想再去煩這些惹 ..畢竟都已經過去惹不是嗎 ..我會好住商房屋好珍惜現在的 ..當個美好的回憶也好 ..當個慘痛的記憶也好 ..對我來說都是種經驗 ..我說景觀設計過我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只要你轉身離開 ..讓我一個人好好的痛哭一場 ..因為在那之後我房屋買賣會變的更堅強 ..我不恨你也不怨你 ..因為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該放你自由 ..也讓我的心自賣房子由 ..我相信 ..在將來我一定能微笑的面對著你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0kc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