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多言陽光的世界裡沒有我的位子跟角落所以我不褐藻醣膠勉強自己走進那不屬於我的世界眼前的一切並不是我訂做禮服不願意接受而是陽光的世界裡真的沒有我的空間如果系統傢俱說在心中沒有難過存在那絕對是在欺騙自己我的確是結婚西裝收起那帶刺的自己不想傷害到你所以我只可以沉默再買屋沉默少了刺的保護那麼現在的我到底算什麼我不知道住商房屋只知道不想傷到你只想停靠就算我是如此的難過所以591只可以沉默再沉默 


.msgcontent 關鍵字排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服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0kc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