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歐特屋汽車旅館 98.12.17 中午先去吃飯.格友們妳們想我怎麼可能會放棄這麼好的機會.要去哪呢 想不出來.我們想想那去汽車旅館酒店工作休息一下囉 不管住好不好都沒關係啦.一家在一起開心就好呀 一進門.不錯喔.這是我們今天的房間喔.很乾淨.我喜歡 我們來這享受3個小時的快樂時光網路行銷喔 蛋一進來.還不想進來咧.因為蛋會怕怕呀.蛋心想這是哪呀.不是我們家呀 蛋拔先帶蛋到處看一下.蛋就跟著拔拔走.蛋麻拍照呀.沒空入鏡啦 這是洗手檯和上廁所的地方.很乾淨.和之前住的差好多喔 買屋網 這是等等我們要泡澡的地方喔.有按摩浴缸喔.好棒喔我很愛泡喔 很大的按摩浴缸.等等要來泡澡囉 蛋一直好奇.為什麼要來這休息和洗香香呀瞧蛋臉臭臭的樣子 租屋網 蛋呀.拔拔.麻麻和你.要一起恩愛一下呀 蛋拔很棒喔.先把按摩浴缸洗乾淨.等等我們就可以一起泡澡囉 格友們別害羞啦.這是我家的2個男生啦.蛋拔有遮住啦 酒店經紀 原本我也想拍泡澡的樣子啦.可是沒人幫我拍啦 這是蛋麻啦.穿這樣拍照.還真不好意思耶.我的肉體都被妳們看到啦 蛋麻自拍一下啦.哈.我就是愛拍一族呀.不好意思獻醜啦西裝外套肥肥的蛋麻啦 蛋在汽車旅館嗯便便啦.蛋表情真好笑 我們休息3個鐘頭啦.可是蛋一直吵著要回家.所以我們只休息2個鐘頭啦 因為蛋想睡覺一直吵啦.可能建築設計蛋不習慣啦 臭蛋蛋.麻麻.拔拔還沒恩愛完耶.真是不給面子 要回家囉.拔拔幫蛋穿鞋子.好拔拔喔 這一天過好開心喔.一家人.一起去吃飯.又去休息.好棒的澎湖民宿感覺喔 蛋拔.以後的每一年結婚紀念日.都要帶老婆和蛋蛋出來.過過3人世界ㄟ 蛋拔平常很省的.每天只有15塊買蘋果日報.蛋拔身上不帶錢的喔  因為錢都在房屋買賣蛋麻的身上呀 蛋拔就是省著給老婆和蛋蛋最好的呀 這間是嘉義---歐特屋汽車旅館.很棒.我喜歡喔 3個小時只要600元好房網喔.很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30kc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